从清明节开始,鼻翼两侧和下巴就开始长一颗一颗小小的颗粒,痒,抓破没有水。期间用过七八种去湿疹之类的药。喝过祛湿茶,都没效果。来月经的时候就会消下去,月经一走就又冒出来了。这是怎么了?
你好,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建议服用排毒养颜胶囊看看效果。
我现在在哺乳期,能吃吗?
不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