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翼两侧和下巴长痘
杨文举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宁河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炎症如生殖道感染。乳腺癌,宫颈癌,不孕不育症的诊治,

从清明节开始,鼻翼两侧和下巴就开始长一颗一颗小小的颗粒,痒,抓破没有水。期间用过七八种去湿疹之类的药。喝过祛湿茶,都没效果。来月经的时候就会消下去,月经一走就又冒出来了。这是怎么了?

你好,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现象,建议服用排毒养颜胶囊看看效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现在在哺乳期,能吃吗?

不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