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一下洗牙好不好?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我门牙 牙尖有点黄 请问洗牙好不好啊?

好的,可以为口腔清洁,注意保持作息时间的规律,多吃一些蔬菜与水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是去牙科医院 而是那种诊所 可以吗?

那样可以洗白吗

可以的,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