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半了。从一岁开始就一直贫血,而且中性粒细胞也一直很低。每次的报告单中性粒细包都很低。宝宝没有生病,也很健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望医生帮帮我。谢谢
你好,宝宝有轻度的缺铁性贫血,而中性粒细胞偏低是正常的,因为一般在4–6岁之前都是淋巴细胞的比例偏高,建议可以口服点琥珀酸亚铁试试。
那粒细胞偏低又是什么原因呢。会不会有什么影响,还有他贫血吃了两个月的补铁口服液但是也没什么效果,我也就没有给他吃了。他贫血的程度可以不要吃药吗,一直贫血影响大不大呢。谢谢医生
这个是由于年龄的关系因为4–6岁之前,就是比成人的偏低一些贫血的不是太严重通过食补也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