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的血常规报告单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宝宝一岁半了。从一岁开始就一直贫血,而且中性粒细胞也一直很低。每次的报告单中性粒细包都很低。宝宝没有生病,也很健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希望医生帮帮我。谢谢

你好,宝宝有轻度的缺铁性贫血,而中性粒细胞偏低是正常的,因为一般在4–6岁之前都是淋巴细胞的比例偏高,建议可以口服点琥珀酸亚铁试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粒细胞偏低又是什么原因呢。会不会有什么影响,还有他贫血吃了两个月的补铁口服液但是也没什么效果,我也就没有给他吃了。他贫血的程度可以不要吃药吗,一直贫血影响大不大呢。谢谢医生

这个是由于年龄的关系因为4–6岁之前,就是比成人的偏低一些贫血的不是太严重通过食补也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