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可以吃这个药吗?温度不是很高37.5〜38度之间?急!
这个药物不是退烧药啊。发烧吃这个药物是没有作用的啊。应该是口服退烧药才行的。
温度没有到38.5,不是不能吃退烧药吗?
一般超过38度才吃药的、37.5〜38可以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