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发烧可以吃这个药吗?温度不是很高37
乔平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大内科,精神科,神经内科 。对儿科,妇科,两性,肝病,泌尿生殖等专科,用药,保健方面,也有比较熟习。

宝宝发烧可以吃这个药吗?温度不是很高37.5〜38度之间?急!

这个药物不是退烧药啊。发烧吃这个药物是没有作用的啊。应该是口服退烧药才行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温度没有到38.5,不是不能吃退烧药吗?

一般超过38度才吃药的、37.5〜38可以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