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拔最里面的大牙已经第三天了,拔时打了麻
高冀霞医师
骨科-骨外科 石家庄中医骨髓炎医院 擅长:宫颈疾病、阴道炎症、盆腔炎

医生你好,我拔最里面的大牙已经第三天了,拔时打了麻药,拔掉牙地方和周边牙齿还在痛,吃了三天芬必得和头孢克洛分散片,没有发烧,就是痛,是正常吗?

您的情况属于正常的,建议你继续服用芬必得和头孢克洛分散片,注意口腔卫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服了三抗生素还继续服吗?

继续用两天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