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拔最里面的大牙已经第三天了,拔时打了麻药,拔掉牙地方和周边牙齿还在痛,吃了三天芬必得和头孢克洛分散片,没有发烧,就是痛,是正常吗?
您的情况属于正常的,建议你继续服用芬必得和头孢克洛分散片,注意口腔卫生
服了三抗生素还继续服吗?
继续用两天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