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伤手术,检查血糖高,一直打胰岛素,以往没查过血糖,,血糖最高17点多,现在5.16,麻烦问下还要不要继续打胰岛素'还是吃药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能以前就有糖尿病,外伤后刺激血糖迅速升高。不知道检查确诊糖尿病了吗
检查了,打了二十多天胰岛素了,最后一次查血糖是5.16,现在伤口愈合的很好拆线了
查过了,胰岛素打了二十多天了,从手术前就打,一直到现在,伤口现在愈合很好拆线了
不打胰岛素空腹血糖是正常的就没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