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宝宝吃伊可新0至1岁的鱼肝油一下吃了7粒,有什么坏处该怎么处理?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是药物过量的,目前多喝水,密切观察下有无什么不适?
请问鱼肝油中毒症状是怎么样的
一般就是出现恶心呕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