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扁桃体经常发炎化脓!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一年起码要发三次,一累一冷就会发!吞咽好难受,扁桃体切除需要什么情况下才可以做?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

你好:扁桃体经常发炎,是与你的体质有关,建议你经常吃点VC试试,每天晚上吃一片就行了。增强免疫力,防止感冒,尽可能不要手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个VC可以天天吃吗?没有副作用吧

吃一个月就可以了,然后间隔一段时间吃几天就行,没有什么副作用,等身体好了,可以不吃,平时多吃点蔬菜和水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