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已经有半个月了,还是来很多,血很红,想问医生是什么症状,
你好,结合你的症状来看,主要考虑子宫内膜厚、功能性子宫出血或占位性病变引起的可能性,建议你到医院检查,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