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八个半月了,一直喝奶粉多美滋,现在喝二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宝宝八个半月了,一直喝奶粉多美滋,现在喝二段,想知道宝宝有没有中肉毒杆菌的毒。

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建议进行用妈咪爱进行调理是可以的。同时间进行少量多餐的进食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