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身高158mm,现在怀孕刚满38周,已经168斤了,听别人说,顺产比较困难。现在天气很炎热,老婆也每天度日如年。我俩就打算39周整,剖腹出来。但听说,让胎儿尽量在母亲腹内多待一天,就更有助于将来发育。我老婆身体正常,每天都胎动正常,所以现在,左右为难,请专家大夫指点。
38周已经足月了,胎儿已经发育成熟了。如果你想剖腹产的话,提前一周是可以的,不会对胎儿造成发育不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