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打篮球撞别人牙齿上,撞流血了……我去小诊所处理了伤口并包扎了~还买了消炎药吃,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你好,你现在的就是有点小小的伤口的,这个是处理了就是没有什么问题了的
喔,谢谢医生……我身边朋友非要我去打什么狂犬疫苗和破伤风的针,说什么人的牙比狗的牙还毒……我没去打但又有些后怕,所以咨询下医生会放心些。
没事,没有那么夸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