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点痣以后脸上就过敏特别痒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点痣以后脸上就过敏,吃了药好了,没几天又痒了怎么办,我现在在用防过敏的护肤品

你好,你的情况现在没有结痂脱落的情况,是不可以用化妆品的,也可以加重过敏的,建议你可以服用扑尔敏治疗看看,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海鲜类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已经脱落了,而且过敏药吃吃也好了,又痒起来了

那可能是化妆品引起的,先停用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