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老是打嗝,食欲不强怎么办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我宝将近7个半月,最近老是打嗝,吃一点就打嗝,而且不是那种清脆的嗝,是那种声音很沉重的嗝。这几天不太愿意吃饭,奶粉不大爱喝,奶水不够,辅食也吃得少了,还动辄拉稀粑粑。妈咪爱都吃了十来天了。舌苔厚白。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处理啊

孩子的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的,你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健脾散或者醒脾养儿颗粒等药物治疗。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她怎么成天消化不良啊,好像从来没好过

宝宝消化系统没有完善,同时饮食上要多注意少食多餐,

好的,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