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将近7个半月,最近老是打嗝,吃一点就打嗝,而且不是那种清脆的嗝,是那种声音很沉重的嗝。这几天不太愿意吃饭,奶粉不大爱喝,奶水不够,辅食也吃得少了,还动辄拉稀粑粑。妈咪爱都吃了十来天了。舌苔厚白。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处理啊
孩子的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的,你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健脾散或者醒脾养儿颗粒等药物治疗。还有相关问题吗?
她怎么成天消化不良啊,好像从来没好过
宝宝消化系统没有完善,同时饮食上要多注意少食多餐,
好的,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