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早上起拉肚子,恶心呕吐,去诊所开了点药
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今天早上起拉肚子,恶心呕吐,去诊所开了点药吃后,头疼怕冷,没食欲,拉肚子又没什么东西拉出来。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考虑胃肠炎的表现,建议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检查血常规,大便常规治疗,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医生必须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吗?如果开点药吃可以吗?

医生现在发烧,要吃什么药啊?

积极检查治疗,发烧可以扑热息痛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