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麻烦看这nt值孩子有没有问题
宋文然医师
妇产科-妇科 深州市计生局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阴道炎、外阴溃疡、宫颈炎、盆腔炎、卵巢囊肿,人流术及上取环术及其并发症,先兆流产,早产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12周+3做的nt.麻烦医生看看,宝宝都在正常范围内吗?

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看胎儿发育协调,各个值都在正常范围内,约怀孕12周左右,NT值也正常的,NT值小于2.5就是正常的,注意休息,增加营养,怀孕20周后三维或四维b超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宝宝会矮吗?

现在看股骨长与双顶径比例协调,宝宝高矮与遗传,后天营养锻炼都有关的。

哦哦,我160老公170.这样宝宝不会矮吧

那如果现在不要孩子,是

如果现在不要孩子算人流,哈啊啊还是引产阿

引产,现在不好估计宝宝升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