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检查,麻烦你看一下这俩张报告是怎么说?
你好,你这是有乙肝的,是乙肝大三阳,你最好是积极的治疗的,再就是你的肝脏彩超有没有异常的
严重吗,那乙肝大三阳是吃中药还是西药好?
什么有没有异常?
西药治疗的,容易传染的
什么肝脏彩超有沒有异常的?
西药治疗,已经吃了快半年药片,打针怎么没见效?
这个就是比较的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