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我月经刚完同房后怕怀孕就吃了避孕药,过了几天又来了,这是为什么,问题严重吗
你好,这种情况跟你服用避孕药物有关啊,因为避孕药物会造成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的,所以尽量少吃避孕药啊
有一年不吃了,这问题严重吗?会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这个问题不严重,别老吃避孕药物了
嗯,知道了,谢谢您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