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月经不调,吃中药治疗好了,现在又快两个多月没有来。有宫颈囊肿。
你好,月经周期推迟可能与内分泌失调等因素有关,建议你可以服用逍遥丸调理,请问此前有性生活吗?
没有。做 B超检查时子宫内膜10mm了。
医生,还要做相应的检查什么吗?
你好,还需要做血常规检查
医生早上好,血常规主要是查什么的?还有我的腰也是长期酸痛。
我记得上次月经还是5.17号。
至今都没有来月经。
血常规是检查有无贫血,建议你到医院妇科就诊
好的谢谢医生,查完再和您联系,顺便问您下查个血常规多少钱?
价格比较便宜,可以到当地医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