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炎用什么药,医院给那个药不知道怎么用,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宫颈炎用什么药,医院给那个药不知道怎么用,说是放阴道里的,是晚上睡觉时放吗?放进去就可以了吗?用不用取出来的呢?那药名是:医用壳聚糖创面修复膜凝胶

你好,你叙述的情况应该清洗外阴后再上药,晚上睡前放,不用取出来。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好,谢谢医生。

我去医院看的时候,那的医生说我像是子宫内膜异位,这个该怎么治疗?会影响怀孕吗?

这是照的B超

子宫内膜异位应该有痛经

我也有痛经

用那个药后多久可以同房呢?

我痛经,而且量多有血块

停药三天以后可以同房

子宫内膜异位症b超是可以检查出来的。

你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

照了b超了,医生说像,不敢确诊

你看看

还有

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现象

过2–3个月再复查看看

过几个月就查得出了是吗?

如果是这个病怎么治疗呢?会影响怀孕吗?是什么原因会得这个病?

你现在还不能确定,只有定期复查,

按你的检查情况应该不影响怀孕

可是我好几个月没避孕了,都没怀上

怀孕是机会和运气并存的

哦,谢谢你医生

好的

不客气

祝你好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