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用什么药,医院给那个药不知道怎么用,说是放阴道里的,是晚上睡觉时放吗?放进去就可以了吗?用不用取出来的呢?那药名是:医用壳聚糖创面修复膜凝胶
你好,你叙述的情况应该清洗外阴后再上药,晚上睡前放,不用取出来。
好,谢谢医生。
我去医院看的时候,那的医生说我像是子宫内膜异位,这个该怎么治疗?会影响怀孕吗?
这是照的B超
子宫内膜异位应该有痛经
我也有痛经
用那个药后多久可以同房呢?
我痛经,而且量多有血块
停药三天以后可以同房
子宫内膜异位症b超是可以检查出来的。
你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
照了b超了,医生说像,不敢确诊
你看看
还有
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现象
过2–3个月再复查看看
过几个月就查得出了是吗?
如果是这个病怎么治疗呢?会影响怀孕吗?是什么原因会得这个病?
你现在还不能确定,只有定期复查,
按你的检查情况应该不影响怀孕
可是我好几个月没避孕了,都没怀上
怀孕是机会和运气并存的
哦,谢谢你医生
好的
不客气
祝你好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