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流好还是手术好?是第一胎,请医生帮忙
药流,要求高,妊娠49天以内,但是对子宫伤害小,就是要大出血,而且可能没有流干净,还是要清宫,所以建议考虑手术人流的,相对比较安全的
第一胎可以选择无痛人流吗?
可以考虑的,但是建议还是爱惜自己的身体的,既然不打算暂时生育就注意避孕的呀
不是不想要,是因为这几天一直在吃药,不敢要
怕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