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过敏痒的一晚上没睡。第二天9点多去医院打了个小针,半个多小时之后不太痒了。到了晚上又开始痒了怎么办??药我吃了,还是特痒。
你好,建议服用氯雷他定片、扑尔敏片按说明服用,注意查找过敏原。
医生我今天打的针,开的药也按时吃了。白天的时候不痒了。现在又特别特别痒。我妈妈说不到24小时不能再去打针了。可是该怎么办。昨晚痒的一晚上没睡着,今天晚上我该怎么办?痒起来直接难受的不行,很痛苦
洗个热水澡
医生管用吗?我现在真的特痒,不能打针没办法。只能忍到明天早上。太难熬了!!!!!
有效果的
那我试试吧。别更严重了就行
哦
我过敏那天吃的东西应该没事。医生您说是不是用的沐浴露过敏啊?刚买的,不过第二次用了。第一次没过敏,这次不知道怎么了
用清水洗
洗过了还是痒
打针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