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孕五十天查出有积液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今天去做B超、查出有积液、十天前验血孕*值39.1、什么都很正常、也没出血、医生开了十二太保丸和黄体*、让回来吃十天之后回去复诊。想问下我这情况需要吃药吗?还有我半年前去做孕前检查医生说有积液可是不影响怀孕!

你好,从检查结果看是有先兆流产的表现,暗区比较大的话最好是用保胎药物避免发生流产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范伟4.3*0.9cm

我孕酮值正常可以吃黄体酮吗?会不会增加孕酮值啊?孕酮太高是不是也不好啊。不懂!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需要保胎治疗的,可以吃的,不用担心

刚去看另一个医生、他说需要住院保胎。。。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恩,住院比较好一些

我去、和着你是随声附和呀!

不是随身符合,因为宫腔积液量是比较多的,住院保胎会安全一些,医生能够及时的观察你情况,不想住院也可以,

带表情发不出去。。。我说好无助!!!

那医生态度都像我欠他钱一样。。。有没有那种一对一的专家的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一般医院都会有的,你可以看主任级别的专家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