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觉得胸口很不舒服,闷热闷热的,有点呼吸困难、喘不过气,明明戴的胸罩已经宽松的了但还是觉得像很勒一样,有点难喘气,主要是觉得胸口闷热不舒服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哦,谢谢
嗯
枸杞子可以在早上空腹时泡水喝吗?
你好不要空腹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