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两天觉得胸口很不舒服,闷热闷热的,有点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最近两天觉得胸口很不舒服,闷热闷热的,有点呼吸困难、喘不过气,明明戴的胸罩已经宽松的了但还是觉得像很勒一样,有点难喘气,主要是觉得胸口闷热不舒服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谢谢

枸杞子可以在早上空腹时泡水喝吗?

你好不要空腹吃的

哦,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