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的第一天腹泻很严重,肚子疼的受不了,后来吃了止痛药肚子就不疼了,这样是不是对身体不好?对月经有什么坏影响吗?
你好,上述情形,来经期间,在病情有需要的情况下,适量服用止痛药物,对身体的影响小些,来经期间,饮食方面少吃有刺激性辛辣食物,冻品饮料水果,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哦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