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6打球下落踩到别人脚上。冰敷一个小时左右。后续拍片,敷药,吃伤药。医生说不要揉,前面两个月没有揉,到现在脚踝没有完全消肿,两边硬邦邦的。现在每天用黄道益擦脚。是不是还有其他隐患?现在做什么治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拍片检查一下,是否存在骨折或骨裂,现在可以吃一点活血化淤、止疼药物,也可以喷云南白药气雾剂,要注意休息。
医生,我拍片了啊。发给你了。能看出吗?
我发了拍片的照片上去了,请帮我分析下
照片还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