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年了也治不好,发作起来痛苦不堪。跟要烂了似的。冬天不起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考虑为手脚癣,现在可以涂抹达克宁来改善的,最好去皮肤科检查一下,现在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