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十个月,他经常大便拉出来是那种刚
王磊鑫医师
其他科室 南和县医院 擅长:胃炎,胃溃疡,肠炎,感冒,咽喉炎,气管炎,肺炎及儿科常见病和中医方面疾病

医生您好!我家宝宝十个月,他经常大便拉出来是那种刚开始硬接下来稀稀的,而且黄中帶点白,这两天就全是稀稀的,我妈妈说是吃多了的原因,我想问问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补充一下,这段时间一直在吃妈咪爱。

您好,您孩子大便先干后稀,这两天全是稀的者常见于脾胃虚弱,消化不良伴有肠炎的情况,一般是孩子小,饮食不好消化的食物,着凉容易引起,只付用妈咪爱不对症,效果不好,建议药物用复方新诺明颗粒,复方胃蛋白酶散,思密达治疗,注意吃好消化的辅食,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腹部着凉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8次对话

那跟吃多了有关系吗?

我宝宝一天的食谱是这样的:凌晨3点150毫升奶粉,6点多再150毫升奶粉,9点至十点半碗米粉(大人吃饭的碗),十二来点再150毫升奶粉,下午三四点一个全蛋蒸起来吃,到六七点再吃150毫升奶粉睡觉。

吃多了也容易消化不良,有一定关系,建议最近不要让孩子吃蒸蛋

哦,那您所说的那几种药我选一种就可以还是全部?

几种药都吃服用效果才好

要吃多少时间呢?另外粥可以吃吗?

建议吃三天,可以适当多喝一些米粥

那我先吃三天看看。谢谢医生!

不客气早日康复

药店里就买到思密达,别的买不到怎么办?

这些都是常用的药物,建议换家药店或者到诊所应该可以买到

早日康复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