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卵泡发育不好是不是可以通过B超监测出排卵呢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卵泡发育不好是不是可以通过B超监测出排卵呢!是不是可以用药促进卵泡发育仍后再排出来。

你好,你叙述的情况如果卵泡发育不好,可以吃药促进排卵,通过b超监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我这次月经晚了12天了,但是查了没有怀孕,刚刚打了3天黄体酮,不知道月经几天会来

一般停药后一周左右来月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