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发育不好是不是可以通过B超监测出排卵呢!是不是可以用药促进卵泡发育仍后再排出来。
你好,你叙述的情况如果卵泡发育不好,可以吃药促进排卵,通过b超监测。
医生我这次月经晚了12天了,但是查了没有怀孕,刚刚打了3天黄体酮,不知道月经几天会来
一般停药后一周左右来月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