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出现局部性的眼蒙,红肿,少数流泪,眼屎。吃了啊莫西林消炎药,滴眼药水,三天后见好了,后来吃了炒田螺复发了。症状一样。看过普通诊所医生说是红眼病。今天又复发了。反反复复已经三次了,发病到现在一个月多了。一个月来我发现这病是不会传染的,怀疑不是红眼病。我想确定是什么病。谢谢医生。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开始是急性结膜炎,具有传染的情况,眼药就用你可以用利福平滴眼液和利巴韦林滴眼液,还要加强热毛巾热敷,建议饮食要清淡,禁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严禁烟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