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个星期前从床上摔了下来我没看到不知道是不是头先着地的,当时哭的好厉害,是晚上哭了一小会我就哄她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发现眼睛有点肿"别的没有什么"这几天她老爱抓头"还很烦躁的样子"不知道是痛还是痒"请问医生孩子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您好,您的宝宝摔伤之后不存在呕吐等颅压增高症状,那么应该没有问题的,只是存在软组织损伤,你完全可以继续观察就行,当然你担心的话,之后可以带宝宝就诊做个头颅CT检查就行,结果正常的话,那么就没有影响的,你应该了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