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问问今天我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痔疮,想做掉,结果说上面还长了个东西,让我做个病检,我前段时间刚做了乳腺手术,跟这个有关嘛?
这个刚长的东西有可能是因为病毒感染引起的,这个如果有感染在抵抗力低下的时候就会发作的。你在手术之后抵抗力会有可能降低,就有可能发作。这样的情况在手术之后做病检之后就能明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