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一位女士,今年59岁,6月27日我在家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我是一位女士,今年59岁,6月27日我在家打扫卫生时滑倒把头摔伤了,后脑勺有骨裂,住院一个月后出院在家休养,现己经一周多了,还是头晕,每到下午血压偏高,有时160一100,有时145一95,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现在头晕是因为血压高导致的,要及时到医院神经内科治疗高血压的,以免导致高血压并发症。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从来没有高血压症,这和脑骨没回服有关系吗?出院时医生给我开了降压药不高我就没吃?

你这个考虑是高血压引起的,要按时吃药的。

是一天三次每次一片还是高就吃不高就不吃

为什么不回答?

要按说明吃的,要每天吃的,吃药后要定期测量血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