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女士,今年59岁,6月27日我在家打扫卫生时滑倒把头摔伤了,后脑勺有骨裂,住院一个月后出院在家休养,现己经一周多了,还是头晕,每到下午血压偏高,有时160一100,有时145一95,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现在头晕是因为血压高导致的,要及时到医院神经内科治疗高血压的,以免导致高血压并发症。
我从来没有高血压症,这和脑骨没回服有关系吗?出院时医生给我开了降压药不高我就没吃?
你这个考虑是高血压引起的,要按时吃药的。
是一天三次每次一片还是高就吃不高就不吃
为什么不回答?
要按说明吃的,要每天吃的,吃药后要定期测量血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