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检查出解尿支原体,吃了两周克拉霉素,复查阳性,后又吃强力霉素复查还是阳性,最近检查还是阳性怎么办啊
解脲支原体是引起泌尿系感染的常见病原体,只有少部分会引起不孕的,阳性经过治疗后仍然为阳性,并不一定说明仍然有感染。
我四月份排卵期吃的紧急避孕药,后来发现怀孕了,一直舍不得打,一直到四个月还是害怕就引产了,生下来头部畸形,中间有过流产现象,后来保胎包住了,到底是避孕药导致畸形,还是支原体原因啊
我四月份排卵期吃的紧急避孕药,后来发现怀孕了,一直舍不得打,一直到四个月还是害怕就引产了,生下来头部畸形,中间有过流产现象,后来保胎包住了,到底是避孕药导致畸形,还是支原体原因啊
避孕药物、支原体都可以引起胎儿畸形,但是应该以避孕药的可能性大。
那支原体治疗不好,能怀孕吗么
之前有先兆流产是什么原因
可以怀孕,不过最好是治愈后再怀孕。
这个好像很不好治,几次都没好
恩。
这次导致畸形下次怀孕不吃药应该不会对胎儿有影响了吧
一般是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