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儿大腿根处里面长个疙瘩
史东岳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威县候贯中心卫生院 擅长:皮肤病。不孕不育。中医内科。

有十几天了!用手摸感觉还能动!她也不喊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据你所述情况,初步考虑是皮脂腺炎,粉瘤等,应详细检查明确,积极治疗,保持局部清洁,避免不良刺激,应用阿莫西林,头孢氨苄等控制感染,配合热敷,多可好转,如果已经化脓,则应及时切开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解答!

应该看内科还是外科?

外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