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自己就没胖过,从16岁到34.好像多在105.到108左右,但我身高有1.77米,我想胖,请医生指点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如果你没有什么不适,属于生理性的偏瘦,没有必要刻意增肥的,可以适量多吃点脂肪和淀粉类食品,属于增肥食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