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很想胖一点,有什么法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我觉得自己就没胖过,从16岁到34.好像多在105.到108左右,但我身高有1.77米,我想胖,请医生指点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如果你没有什么不适,属于生理性的偏瘦,没有必要刻意增肥的,可以适量多吃点脂肪和淀粉类食品,属于增肥食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