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个月排卵期都会流血!检查后医生说我内分泌失调!给我拿了中药和西药!她说如果效果好的话就不用吃六个月,只吃三个月!她给我开了很多盒右旋糖酐铁分散片'维生素C片'盐酸二甲双胍片'善存'第一个月吃完'排卵期没流血了,请问我还要继续吃吗?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可以继续服药一个疗程巩固的,多休息生活规律,可以定期复查激素指标的
在这期间我吃了生冷辛辣的食物请问没什么吧?
考虑避免吃生冷,辛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