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指甲不小心划到眼睛,现在那个眼睛靠里的眼白有好多血丝,还有点疼。怎么办
注意观察看看出血不多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就可以了,出血多的话要去医院处理。
眼睛出血是指血丝
血丝不要紧。
噢噢
眼睛会痛正常吗
正常的,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不要感染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