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刚指甲不小心划到眼睛,现在那个眼睛靠里的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刚刚指甲不小心划到眼睛,现在那个眼睛靠里的眼白有好多血丝,还有点疼。怎么办

注意观察看看出血不多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就可以了,出血多的话要去医院处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眼睛出血是指血丝

血丝不要紧。

噢噢

眼睛会痛正常吗

正常的,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不要感染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