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吃倍他乐克47。5厄贝沙坦2玄宁下午一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现在吃倍他乐克47。5 厄贝沙坦2玄宁下午一粒!血压还算平稳,但是为什么总感觉到胸闷,心脏不适!心电图没有问题,心率也控制在80左右,没精神,头还是有些晕!

从你的描述看,用倍他乐克和厄贝沙坦控制血压,这种情况,出现头晕等症状,可能与劳累,休息不好引起的脑血管痉挛有关,只要休息好了,保持充足的睡眠问题不大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胸闷呢,有时候感觉心脏不舒服

不要紧张,心脏没有问题

我这几天要去加拿大,有时差吃药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按时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