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十*来的月经,昨天和老公见面我们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我上个月十*来的月经,昨天和老公见面我们同房没有采取措施,会不会怀孕啊,机率有多高?

从你提供的信息看,如果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30天,昨天应该是安全期和危险期的交界处,已经过了排卵期,怀孕的可能性不会超过10%,不用太担心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我需要买紧急避孕药吃吗?

这安全期和危险期怎么算得?

一般来说排卵在下一月经前14天,以这一天为中心,前6后5天属于危险期,其余的时间可以认为属于安全期的,

不太懂那我属于危险期吗,我正好到这月十四号月经,我们三号同房?

还属于危险期的,5号才进入安全期

那怎么办会怀孕吗?

有怀孕的可能的,如果不准备要宝宝可以在同房72小时内用紧急避孕药,不过这种药物的副作用比较大,每月不能超过一次,每年不能超过3次,祝健康幸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