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十几号吃了紧急药(琉婷)医生说要吃两粒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我在十几号吃了紧急药(琉婷)医生说要吃两粒我就吃了两粒,我的月经期是27号,可是到今天还没有来,请问是怎么啦!是药导致的吗?

你好,月经推迟了有可能是吃避孕药造成的,吃了避孕药也有百分之二的可能性会意外怀孕的,建议先用早早孕测试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