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十几号吃了紧急药(琉婷)医生说要吃两粒我就吃了两粒,我的月经期是27号,可是到今天还没有来,请问是怎么啦!是药导致的吗?
你好,月经推迟了有可能是吃避孕药造成的,吃了避孕药也有百分之二的可能性会意外怀孕的,建议先用早早孕测试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