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是门牙和下面有一颗牙齿不整齐,现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医生,你好,我是门牙和下面有一颗牙齿不整齐,现在戴了半年多了,全部整齐了。请问我这情况可以把牙套拆掉吗??还是必须戴够一年或者两年啊??

你好:通过你照片的症状看,错过黄金矫正时期12–16岁,矫正时间会相对延长,你是戴够一年左右,目前牙虽然已经很整齐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去掉,可以复查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