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是门牙和下面有一颗牙齿不整齐,现在戴了半年多了,全部整齐了。请问我这情况可以把牙套拆掉吗??还是必须戴够一年或者两年啊??
你好:通过你照片的症状看,错过黄金矫正时期12–16岁,矫正时间会相对延长,你是戴够一年左右,目前牙虽然已经很整齐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去掉,可以复查一下。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