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长出大颗状红疹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老公肚子左侧皮肤上长出好几颗半个米粒大小的"红疹",也像痘痘,从表面上看像是红疹里面包着血一样,很红,老公说碰到会很痛,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

您好,与内分泌有关,建议用红霉素软膏治疗,或者睡前抹一点点橄榄油上去,痘痘就会瘪了尽量少熬夜,不吃炸过的东西,多一些洗脸,不要让多余的油脂累积在毛孔上,保持面部清洁痘痘就会少很多的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长在肚皮上的不是脸上,这只是痘痘吗?但是看上去跟痘痘有些不一样哦,这是什么东西呢?

确切讲像一个个血包,

建议用红霉素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