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天是无痛人流后的第四天,可小肚子还是有些痛,请问这样正常吗?
你好,依据你的描述,在做无痛人流后,一般需要休息1––2周时间的
再次请问,我明天要去学车一上午,可以吗?腹痛正常吗?
不可以,现在腹疼正常
嗯,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
您好,请问我无痛人流后第六天小腹还是疼痛,医生开的坤宁口服液和头孢丙烯胶囊今天会吃完,若是还疼要不要去挂点消炎水?
需要的
请问挂什么消炎水?
甲硝唑和左氧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再请问医生,如果我想再次怀孕,最好是等多长时间呢?我想要个健康的宝宝,这次是我吃药还挂水了,所以~~~
半年,。。有什么问题,一次性描述清楚,以便综合分析判断
嗯,抱歉!谢谢~
嗯,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