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无痛人流后大概休息几天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您好,我今天是无痛人流后的第四天,可小肚子还是有些痛,请问这样正常吗?

你好,依据你的描述,在做无痛人流后,一般需要休息1––2周时间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再次请问,我明天要去学车一上午,可以吗?腹痛正常吗?

不可以,现在腹疼正常

嗯,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

您好,请问我无痛人流后第六天小腹还是疼痛,医生开的坤宁口服液和头孢丙烯胶囊今天会吃完,若是还疼要不要去挂点消炎水?

需要的

请问挂什么消炎水?

甲硝唑和左氧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再请问医生,如果我想再次怀孕,最好是等多长时间呢?我想要个健康的宝宝,这次是我吃药还挂水了,所以~~~

半年,。。有什么问题,一次性描述清楚,以便综合分析判断

嗯,抱歉!谢谢~

嗯,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