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肚子不舒服,是坏肚子,但又拉不出来,!!!??
出现腹部不适,便意感,可能是得了肠炎,饮食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吃点消炎调整肠道药吧。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