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9周了,阴道不时地有东西流出,请问这是羊水破了吗?右侧肚子一下痛一下不痛,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羊水破裂引起的流出羊水,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及时检查看看,准备待产
可是一会有一会又没有,这是怎么回事?
羊水早破不是很难控制的流吗?
流出来也不是水而是一种透明的粘粘的
不用控制流出的,要及时到医院待产的
恩 知道了!谢谢
怎么样才叫宫缩,我肚子痛只有一边痛
一边疼痛也是宫缩导致的疼痛
今天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不是破水,说阴道发炎很厉害,这个会影响生产吗?
不会有影响的,先注意清洗
那今天医生怎么说到时候生产会大出血什么得,吓也吓死了
她帮开了一瓶药回来洗
洗悦清洗液这有用吗?
今天做胎心监护做出5-6分钟宫缩一次,可是我自己不感觉肚子痛啊!这是怎么回事??
不会的,先清洗看看,有的宫缩也不是很痛的
今天检查了宫口开了一点点,这种情况大概要多长时间宫口开全生产呢?
一两天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