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七个多月,老是感觉胎'动的时候。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怀孕七个月,胎动的时候,肚子很胀,绷得很紧,是怎么回事?

怀孕七个月,胎动的时候,肚子很胀,绷得很紧,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都是会这样的,不要紧张。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哦'谢谢,孕妇能吃鱿鱼吗?

可以的。

哦,谢谢

不用谢。

我还想问下,顺产好頗腹厂好呢?

顺产好还是頗腹产好呢?

都是可以的。

如果顺产的话'会影响以后的性生活'是真的吗?

不会很明显的,很多人顺产的。

頗腹产对身体有害处吗?

没有的,很安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