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15周发烧不退。
杨青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股癣,湿疹,荨麻疹,性病,消化内科疾病,盆腔炎,宫颈糜烂,阴道炎,普通儿科疾病

连续烧了几天,昨晚去医院打了针安痛定,今天起来37.5,今天去医院大夫说让打菌必治,可是过敏,现在发烧39度,我想知道还可以打什么药退烧消炎。

你好如果你对头孢过敏的话,可以选用其他药物,如克林霉素,红霉素,不一定非要输液,先口服药物看看有没有效果,口服药物无效时候再输液治疗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克林和红霉素对胎儿都没有什么影响吗

怀孕三个月后可以使用,和头孢一样属于孕期B类用药

哦。谢谢。。

注意二者之间只能用一种,不可以同时使用

医生开的清开灵口服液,忘记问一次喝几只了,正常是一次2-3只

那克林一次打多少

清开灵两支,克林在孕期我一般建议打0.6,

我现在只是中性细胞比率有一点高,主要就是发烧不退,需要打几天

人和人对药物的敏感性不一样,如果输液三天后体温还是高,就不输液了,孕期有的人体温会升高

那我现在降38度就不再降了,还是应该打几针吧

不是,如果输液三天后体温还是高,但是小于37.5度,可以不打针,但是高于37.5度,仍然需要打针

好,明白了。谢谢您。。

不客气

你好,孕15周发烧39度4能吃这药吗?对乙酰氨基酚维生素C泡腾片,说明孕妇慎用。

可以吃,烧这么高需要尽快去输液了

昨天下午按您说的打了,打完退到36.4,半夜2点突然特别冷又烧到39.4,就喝了两片这个泡腾片,不一会就退到36.5

喔,行,今天再打吧,要是明天再高热就需要化验支原体了

一会就再打,我前天做的彩超胎儿正常,这两天也不是一直这么高,烧高的时候都及时降了,不会有什么事吧

这个维生素C泡腾片每次两片多吗

昨天去医院内科看了说是上呼吸道感染了,这样还用做支原体吗?

每次两片也不多,但是,如果吃一片就退热,就吃一片,

上呼吸道感染包括: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

那我下次就吃一片试试

好的,找一个适合自己的量

我今天打完了,如果再半夜在发烧的话明天就去做个支原体吧。还需要做什么吗

好的,其他不需要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