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月份拔的牙、到现在快4个月了、一直没时间去补、一下拔了两个,以前可能吃辣了、现在一点点都受不了,不知道为什么?医生,这会不会跟这个拔牙有关?
根据你的描述现在不能吃辣与拔除牙齿关系不大。一般牙齿拔除后3个月可彻底恢复,建议3个月后修复治疗。
那为什么现在一点点辣都不能吃?
这需不需要检查一下?
吃辣后主要有什么感觉,这个与拔除牙齿无关。
就是嘴里受不了、辣的难受、也不知道怎么了、以前可能吃辣了。也就是拔完牙之后变成这样的,一点点不能碰。就平常吃不了辣的一样感觉
这个拔牙跟这个没关系的
那能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可以说的详细点吗? 你一点都没说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这个目前来说不清楚原因,因为你这种情况临床上很少见。
这个需要去检查一下吗?会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应该与拔牙关系不大,建议从别的方面检查,如口腔黏膜等。
这个要到那里去检查?
去口腔综合科就行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