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拔牙之后三个月怎么不能吃辣的拉
王亮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滨州市市立医院 擅长:各类牙痛的诊治,牙龈出血、肿痛等牙周疾病诊治,各类缺牙的修复(固定和活动义齿),各类口腔黏膜疾病诊治,颌面外伤或畸形等矫治。特别擅长根管治疗、牙齿美容修复。

我4月份拔的牙、到现在快4个月了、一直没时间去补、一下拔了两个,以前可能吃辣了、现在一点点都受不了,不知道为什么?医生,这会不会跟这个拔牙有关?

根据你的描述现在不能吃辣与拔除牙齿关系不大。一般牙齿拔除后3个月可彻底恢复,建议3个月后修复治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为什么现在一点点辣都不能吃?

这需不需要检查一下?

吃辣后主要有什么感觉,这个与拔除牙齿无关。

就是嘴里受不了、辣的难受、也不知道怎么了、以前可能吃辣了。也就是拔完牙之后变成这样的,一点点不能碰。就平常吃不了辣的一样感觉

这个拔牙跟这个没关系的

那能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可以说的详细点吗? 你一点都没说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这个目前来说不清楚原因,因为你这种情况临床上很少见。

这个需要去检查一下吗?会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应该与拔牙关系不大,建议从别的方面检查,如口腔黏膜等。

这个要到那里去检查?

去口腔综合科就行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