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今年两岁,今早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吐了,然后就跟平时一样,这会儿中午玩着呢又吐了一次,现在刚睡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应该怎么办???
可能就是消化不良,饮食不当引起的,您可以给孩子服用乳酸菌颗粒和复方胃蛋白酶颗粒治疗的,还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平时需要适当的饮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